進步社群的網路聚落
我們的行動 我們的紀錄
菊島天堂 何必賭場

馬的納粹警察大帝國
道歉、下台、修法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觀點】達賴不能來,因為馬區長無權發簽證!?

加入書籤: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我們這樣想:台灣沒有黑名單了,值得慶幸! 台灣沒有總統了,令人悲哀!

所以,中國的黑名單,交到姓馬的區長手上來執行。達賴喇嘛要來?馬區長說:時機不適合?一者他翻過那本中南海交下來的黑名單,達賴是頭幾名應禁絕者;再者,馬區長似乎無權發簽證。

執行中國黑名單的馬區長,自己也名列中國黑名單,單字一個「您」列在本子中,他放送的聲音進不了中國「大陸內地」。也許他得高歌義勇軍進行曲,幹部領導會願意勉強稱他一聲「同志」!

活動推薦1:台北市12/10自由之音西藏之聲音樂會《活動現場記實連結
表演者 Performer:Techung、 陳永淘Chen Yung Tao
日期/Date:2008年12月10日/December 10, 2008
時間/Time:晚上6:30~9:30/18:30~21:30
地點/Venue:大安森林公園舞台區/Da-An Forest Park
主辦單位:
自由西藏國際學聯Students for a Free Tibet
西藏(圖博)青年議會Regional Tibetan Youth Congress, Taiwan
台灣人權促進會Taiwan Association for Human Rights

活動推薦2:高雄市12/10人權火.世界光
《世界人權宣言》60週年‧全球接力排字行動

支持人權的人們,將在世界各地集結,以每個人手中微弱的燭光排列成巨大的人權火炬,覆蓋全球,蔚為一幅壯觀而富有教育意義的藝術地景。與高雄野草莓一起由城市光廊出發.歡迎共襄盛舉。
這個全球串連而成的人權場景,將傳達一項重的訊息──全世界支持人權的人民已經團結在一起,要讓60年前《世界人權宣言》所宣示的各項基本人權,實現在地球每一個角落。
時間:2008年12月10日 暗時6:00至6:30(「記得人權」音樂晚會前)
地點:高雄市中央公園城市光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