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步社群的網路聚落
我們的行動 我們的紀錄
菊島天堂 何必賭場

馬的納粹警察大帝國
道歉、下台、修法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影片】台灣,我的國家-黃絲帶圍城行動

加入書籤: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2 則留言:

劉公博 提到...

建議黨部圍城當天,印製無數的小小國旗,可以抓在手上的,發給每人好幾把,不論當天或是陳雲林所到之處,對著他猛灑國旗(就像NBA冠軍遊街民眾灑紙花慶祝一樣),讓國旗真正隨風飄揚,無所不在,看惡警再怎麼搶國旗啊!!

xlee2000 提到...

馬英九下台!無能兼無恥,向來就只會表面上裝可憐,私下卻總是動用豢養的狗來咬人,這次還想利用衝突去掩飾在經濟、在國防上、在內政的無能!我大聲呼籲民進黨能集結律師團隊暴力警察與暴力的國民黨政府提出最嚴厲的控訴,非得讓那些暴力的警政人員收歛才可。扁執政時就是太過寬容國民黨這些禽獸,沒有一一去查辦他們以前的不法,所以今天被清算鬥爭實屬活該!當初要關TVBS 時扁還裝出一付仁慈的樣子,現在體會到對敵人的仁慈就是對自己的傷害了吧!
堅持起來,革命是要花代價的!孫大砲也是經過很久的努力才創造出民國,卻輕易的毀在老蔣的手中,現在馬英九要讓他繼續的在台灣消失!而消失的更是台灣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