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步社群的網路聚落
我們的行動 我們的紀錄
菊島天堂 何必賭場

馬的納粹警察大帝國
道歉、下台、修法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連署】抗議中國移動入侵 遠傳用戶全面退機運動

加入書籤: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中資遠傳
連署網址:你一「移動」 我就跟遠傳很有距離

遠傳電信4月29日5 點半與中國移動在香港簽約,宣布將建立策略聯盟及股份認購協定,由中國移動在台成立間接持股100%的子公司參與私募增資,新股發行後遠傳電信總股數 12 % 。交易完成後,雙方將在聯合採購、漫遊、資料及加值服務、網路與技術交流等多方面展開合作 。


我們認為,遠傳和中國移動的這個交易將對台灣造成三大嚴重後果:第一、中國方面將逐步掌握台灣民眾的個人資料;第二、繼中資入侵電視媒體之後,中國進一步掌握新興網路與通訊滲透工具;第三、在軍事與政治上,再度加深投降氛圍,讓中國不戰而屈我之兵。


我們認為:政府應從國防角度嚴格檢討中資入台的定位與規範;我們更懷疑,在遠傳搶進之後,企業跟進持續擴大的必然效應,正是政府甘願走入中國以商逼政圈套的明證。


我們呼籲:一、所有使用遠傳電信的用戶,為了個人以及國家安全的理由;即日起全面主動退機,二、所有沒有使用遠傳電信的用戶,應該勸告使用遠傳的親朋好有退機;三、所有使用或不使用遠傳手機的用戶,每人拉十位遠傳用戶退機。


我們號召:一、所有支持本運動者在此連署發聲相挺;二、所有已退機遠傳者在此連署告知大家您已退機;三、所有拉到十位遠傳用戶退機者也在此連署告知大家。

發起單位:網路暨通訊民眾防衛聯盟

沒有留言: